媒体聚焦
封面新闻:四川省残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广元代表队斩获3金2银2铜
发布时间:2018-07-11     来源:封面新闻

  7月9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在旺苍县文体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广元市乒乓球代表队斩获3金2银2铜。

  在TT5级男子团体项目争夺中,广元2队荣获第一名;在TT7级男子团体项目中内江代表队荣获第一名;TT9男子团体项目中荣获前三名的分别是宜宾代表队、成都代表队和泸州代表队;在听力残疾男子团体前三名的是成都代表队、乐山代表队和宜宾代表队;在TT10级女子团体项目中荣获前三名的分别是成都市代表队、攀枝花代表队和广元2队;在听力残疾女子团体前两名的是泸州代表队和攀枝花代表队。

  本次残运会旺苍赛区共进行了乒乓球25项比赛,共计产生团体金牌7枚、银牌5枚、铜牌4枚;单项金牌18枚、银牌18枚、铜牌13枚。

  赛场上,来自全省20支代表队的122名残疾人运动员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观众不时为运动员的出色表现鼓掌加油。比赛中运动员们出色的竞技水平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平等、参与、共享”的残运会理念,比赛成绩与精神文明取得双丰收。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