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川报观察:助推残疾人康复发展 四川省残联、成都中医大共建康复医院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川报观察

  7月19日,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成都中医药大学共建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成都中医药大学康复临床医学院签约授牌仪式在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举行。本次签约授牌拉开了省残联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深度合作的序幕,作为省残联直属事业单位的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借力成都中医药大学的优异平台,助推科研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对推动治蜀兴川残疾人康复事业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会上,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省残联、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正式签订三方合作协议;成都中医药大学为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分别授予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和康复临床医学院牌匾。根据协议,成都中医药大学与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医院在医、教、研、产等方面全方位合作,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将承担成都中医药大学康复临床医学院的临床教学任务,国家级课题申报等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等;成都中医药大学对四川省八一康复中心提供人才培训、学术支持和平台支撑。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