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人民网-四川频道:周末到西博城看残疾人摄影展 这些作品很动人
发布时间:2019-01-0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我是残疾人,想用自己的镜头让大家看到残疾人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张照片拍摄于2015年9月在成都举办的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奥会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是我拍摄的灵感!”站在自己的摄影作品《出发》前,获得一等奖的上海摄影师朱德春激动地表示。

  昨日上午,中国·成都国际残疾人摄影展在成都天府新区中国西部博览城开幕。据悉,本次摄影展于2019年1月4日至6日在中国西部博览城举办,共600余幅中外优秀残疾人摄影家拍摄的作品在此展出。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获奖的残疾人摄影师颁奖,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向成都市残联捐赠了书画作品和1000册图书,随后现场人员到摄影作品展厅进行参观。据介绍,中国·成都国际残疾人摄影展自征稿以来,共收到来自19个国家以及全国各地上千名摄影家创作的摄影作品4000余幅,反映了残(健)摄影家“共筑中国梦,共赴新征程”的美好愿景,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事业融合发展。

  整个展览由“赞·改革”“赏·丝路”“颂·自强”“吟·天府”四个板块构成,600多幅精美的摄影作品让人目不暇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