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川经瞭望:“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成都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川经瞭望

       四川经济网讯(记者  张瑞灵  实习记者  陈泽龙  王英杰  文/图)12月3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四川省委共同举办的“2019暖风行动”高校残疾毕业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钟承林等出席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残疾人为中心,吸引了成都市乃至全川众多优秀高校残疾毕业生的广泛关注。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指出,每一位残疾人都是优秀的人才,每一个受过高等教育的残疾人都有播散进步和文明的使命,都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招聘会现场,包括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成都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在内的126家企业入场,提供涵盖研发软件、市场营销、质检等1500余个岗位。同时,还在四川人才网、四川公共招聘网、四川省大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创业服务网等网站同步举办网络招聘。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了解招聘单位信息.jpg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了解招聘单位信息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与求职残疾人毕业生交流.jpg

中国残联副主席、副理事长程凯与求职残疾人毕业生交流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