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中国发布网:四川绵阳游仙区黄勇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中国发布网

中国发布网绵阳讯(岳斌  文武平)2月11日下午,四川省绵阳市游仙区涪江街道残疾人黄勇怀着感恩的心情,来到绵山路、治平路、五里堆路等社区,把带着的价值近4000元的纯牛奶、食品礼盒等物资,送给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社区干部们,感谢他们在抗击肺炎疫情中,为辖区居民群众的辛勤付出。
 

 
  今年40岁的黄勇,因患甲状腺恶性肿瘤,引起声带障碍,落下言语残疾。面对艰难的生活看困境,他不等不靠,自食其力,坚持创业,摆地摊,卖花草,养殖宠物、开办佳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干出了不一样的精彩,最终成就了自己的事业。2016年获绵阳市残疾人自主创业示范户称号。创业有了起色后,他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帮助他人,近几年来,他和爱心同伴们为残疾人、困难家庭等捐献物资5万多元,受到大家的称赞。
 

 
  黄勇表示,残联和社区在我创业路上帮助很多,我懂得感恩,除了这次捐献物资外,我已向社区请缨,申请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去,与大家一道为抗击肺炎疫情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