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改革网:成都新都区清流镇:71岁残疾老党员“特别党费”暖心助力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3     来源:改革网

 

本网讯(中国改革报、改革网记者 何子蕊报道)“作为享受国家福利多年的党员残疾人,在国家危难之际,不能作为医护人员前征一线,但仍希望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故此,捐献些许,以供够医疗物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渡难关。” 这份朴实无华的信来自新都区一名71岁的残疾老党员。

2月7日下午,一名党员走进新都区清流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公室,手上拿着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信件和“特殊党费”的信封交到了党务工作人员手中。清流镇顺河社区的王端洪向党组织缴纳了600元的“特别党费”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顺河社区党员王端洪今年71岁,党龄48年,是一名退伍老兵,虽是残疾人家庭条件也不宽裕,但面对此次疫情却格外慷慨。

对于王端洪来说,这是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初心”见证。清流镇工作人员将尽快按程序把党费上缴。(清流镇人民政府供图)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