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省残联康复处杨生明处长调研苍溪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苍溪县残联

 

1128--29日,省残联康复处处长杨生明一行在广元市残联副理事长姜雷陪同下,调研了苍溪县残疾人康复工作。县人常委会副主任范舜华陪同调研。

杨生明处长一行实地调研了苍溪县精神卫生防治院、县残疾人康复中心和龙潭社区“龙锦苑”康复服务指导站。调研组在县精神卫生防治院调研了精神残疾人免费住院、免费服药和开展工疗、农疗康复等情况;在县残疾人康复中心详细查看了脑瘫、自闭症、智障儿童等民生项目康复训练情况和档案资料,向陪同康复训练的残疾儿童家长仔细询问了儿童康复效果、家长培训开展情况等。在龙潭社区康复站点,杨处长一行还全面了解了残疾人辅具适配、白内障复明和残疾人社区康复等各项康复业务开展情况。
   
杨处长对苍溪县残疾人康复工作的开展,特别是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苍溪残联再接再厉,把残疾人康复事业做大做强,努力推动苍溪县残疾人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1129日上午,杨生明处长还参加了我县11月“量服”精准分析会。

 

 
  IMG_7030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