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1-17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1月15日,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讨论会。

    会上5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残联工作实际谈了各自体会。大家认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持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成华区残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扎实开展惠残扶残工作。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信念,要与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整个残疾人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的重大战略部署,结合我区“六大功能区、19项重点工程、社区发展治理、产业发展”等开展工作;三是围绕残疾人“两个体系”建设,与电子科大、圆梦科技等机构合作打造扶残助残“智慧系统”,加快线上服务阵地建设,为全面深化新时代“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