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5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2月1日,成都市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向宗、区委副书记赵钢、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区政府副区长、残工委主任万琳、区政协副主席文兵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社会各界以及残疾人及亲友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听取了六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和执理事会。会上,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曹晓琼宣读了区委书记刘光强、区委副书记、区长蒲发友的重要批示,光强书记、发友区长在批示中高度肯定了区残联六届主席团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作出的贡献,获得的荣誉,对全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提出要求和希望。区委副书记赵钢代表区委、区政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市残联理事长何向宗代表市残联致辞。会议全面总结了六届主席团所作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残疾人工作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和科学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强化工作保障,切实让残疾人群体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各级残联组织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倾情倾心倾力实施好残疾人事业发展各项工作措施,不断满足残疾人美好生活需要。会议要求: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必须恪守“人道、廉洁、服务、奉献”职业道德,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打造一支讲政治、讲科学、讲实干、讲团结、讲廉洁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努力建设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残疾人工作者队伍。会议希望: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人道主义思想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平等、参与、共享”的残疾人事业核心价值观,形成人人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会议号召: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以及市残联监督指导下,不忘初心、砥励前行,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舍我其谁的担当品格,以勇争一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残疾人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成华勇当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国家中心城市排头兵作而不懈奋斗。

成都市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