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眉山市长罗佳明率队视察市儿童康复中心民生工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03-29     来源:眉山市残联

328日,眉山市2018年民生工作会议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罗佳明率队到市儿童康复中心视察。市儿童康复中心是此次民生工作会议2个视察点之一。

罗市长一行来到市儿童康复中心,首先到达康复中心脑瘫儿童康复部,看望慰问在训脑瘫儿童及家长共110余人。罗市长详细听取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仔细询问脑瘫儿童救治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孩子的康复情况。看到党和政府如此关心残障儿童的康复,家长们十分激动,眼里充满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

随后,罗市长一行来到聋儿语训顶楼户外活动场关心残障儿童运动游戏场所,孩子们看到市长都非常高兴,热情的拥抱市领导们。孩子们热情鼓掌欢迎爷爷、叔叔和阿姨,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罗市长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看到一些孩子经过一段时间康复治疗后,肢体反应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明显进步时,对此项工作表示肯定和满意。

最后,罗市长一行来到聋儿语训部了解聋儿语训实况,并与家长亲切交谈。家住眉山市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九组的周良齐激动地握住市长的手,介绍自己的孙子是2014年七彩梦人工耳蜗国家项目的受益人,已在听力语言康复部康复两年,刚来时孩子听不到声音,连发音都不会,现在孩子已经能够进行简单的日常交流。罗市长听后欣慰地点头,并鼓励家长们,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推行惠及民生的政策,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康复环境、设备,祝愿孩子们早日康复!

市领导祝云、李兴乾、汪树槐、陈晶、曹晖、罗毅、肖忠良,市政府秘书长吴江出席。

    去年615日,罗市长率队调研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工作。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下我市残疾人工作将再上新台阶。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