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崇州市残联认真部署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成都市崇州市残联

  按照成都市崇州市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崇州市残联党组、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反复研究讨论,对残联“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进行了精心部署。

  一是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认真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建立完善了相关工作推进机制。

  二是对大学习进行了认真的安排。安排专人负责大学习资料收集和发放,利用党组(扩大)会、党支部大会、支委会、干部职工大会、残联系统大会等会议,开展党员干部轮流领学,要求撰写心得体会并在党团活动室学习园地公开公示。广泛开展“微课堂”、QQ群等网络学习活动。

  三是认真讨论,充分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拟定了针对性强、实现意义强,紧扣时代发展的调研课题,并进行了任务职责分工,明确了时间节点和相关工作要求。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