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组织召开“民生之问、稳定之问”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成都市成华区委要求,6月19日,成华区残联组织召开新时代成华“民生之问、稳定之问”专题讨论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学习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原文学习了省市残联关于学习贯彻“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文件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四川篇”“十个指明”,围绕“面对回应人民美好生活需求的‘民生之问’,确立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的奋斗目标”,结合残疾人工作,就如何解决残疾人关切的民生问题谈感想、谈体会、谈落实。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特别是在本次“大调研”中,针对残疾人精准康复、就业及托养出现的问题等进行认真分析研究,提出看法。通过讨论,大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为下一步我区残疾人工作提供了方向。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