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泸州市残联举办2018年“量服”平台操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29     来源:泸州市残联

  为传达学习四川省“量服”平台操作培训班精神,熟练掌握“量服”平台的新功能,确保“量服”工作“四个精准”的落实。2018年6月22日,泸州市残联在伊顿饭店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全市‘量服’平台操作培训班”。各县(区)残联理事长及“量服办”负责人、市残联各科室中层干部、市残联督查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儒主持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量服办主任范华冲传达学习了全省“量服”平台操作培训班精神及对我市“量服”进度进行通报;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勇对平台资金问题进行讲解分析;组宣科科长谷雪松和康教科负责人林玲对照平台将各科室涉及的项目及具体要求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勾选和填写要求;量服办副主任钟芹对照APP和“量服”平台将2018年“量服”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各项工作以及平台操作方法等做了详细的操作演示以及解读。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儒在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再提高;二是务实求真,信息再精准;三是加强培训,能力再提升,希望我市各级残联狠抓“四个精准”,确保今年“量服”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