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建党97周年“生日”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8     来源:乐山市残联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由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仲林同志为残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党的生日扎实抓好“量服”和精准脱贫工作》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重温了“七一”建党节日的由来,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成果,扎实开展“量服”工作,打好脱贫攻坚战,实现残疾人脱贫奔康作了详细辅导。

  生动的党课,又一次加深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对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理解和认识,坚定了全体党员以深化“量服”改革为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绣花功夫,坚持学而思、学而信、学而用,不断提升为残疾人服务能力和水平。

机关支部党员聆听专题党课报告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