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迅速传达学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7     来源:乐山市残联

  9月3日,乐山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蒋敏在会上传达了大会情况,对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市残疾人康复就业服务中心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德生主持。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同志在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同志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毛大付理事长代表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蒋敏指出,全市残联系统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拥护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市残疾人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蒋敏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对发展残疾人事业作出的重要部署,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伟大实践,促进乐山市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不断开创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

  蒋敏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副书记邓小刚的讲话精神,按照省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作出的安排部署,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足绣花功夫扎实抓好“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不断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加强特殊教育、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预防和残疾康复等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