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召开2018年9月“量服”精准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来源:德阳市残联

  9月26日下午,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召开2018年9月“量服”精准分析会。市残联康复处处长杨志孝出席会议并全程监督指导。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旭松主持。

  会上,区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与街道专干面对面进行交流与分享。现场通过“量服”平台实时数据,对业务工作进行了精准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区残联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各业务板块工作现场进行了点评分析。

  杨志孝指出,本次“量服”分析会准备非常充分,查找问题全面,分析问题精准,整改措施有力可行。就抓好下一步的“量服”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明晰工作职责,做到职责明、任务清,分工科学合理,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马上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面临收尾,要对照年度工作目标加快节奏,做到有序稳步推进。三是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坚持高标准、高质量,确保全面或超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韦华对前阶段“量服”工作作了小结和点评,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抓好基础工作,在务实上下功夫,只有把每一项基础工作抓实、抓牢、抓好,才能保证全面做好“量服”工作,同时要把实际工作成果真实、完整反映在“量服”平台。二是要切实端正工作态度,区残联各科室、各街道残联要加强责任心,工作中要做到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确保不出差错,更不能应付了事,敷衍塞责,真正做到“量服”工作精准化。三是要不断改进方式方法,严格操作规范,把握标准和要求,切忌工作方法简单化、形式化,要针对不同残疾人类别以及不同需求施策、搞好服务,始终做到“量服”工作科学、合理、有效。

  市残联业务处(室)有关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吴军,区残联副调研员邹宗良出席会议。区残联机关各科(室)全体同志,各街道残联专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