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到成华区督导“康复体育进社区”示范点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10月26日下午,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李冬庭、于淼,四川省残联、成都市残联相关负责人一行5人对龙潭街道“康复体育进社区”示范点进行督导。区残联相关负责人陪同督导。

  督导组对龙潭街道向龙社区的“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进行了实地察看,包括对示范点的场地面积、器材设施、人员配备等基本情况。听取了点位汇报,详细了解了示范点的管理模式、服务流程、服务内容、活动开展等情况。督导组对示范点为残疾人提供康复体育服务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成华区的“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项目丰富,其模式值得借鉴和推广。他要求,“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作为成华区“残疾人自强健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在满足基层残疾人体育健身基本需求的基础上,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改善基层体育健身条件,活跃体育健身活动,在成华区发挥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