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文化助残和体育助残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12-08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促进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帮助残疾人全面提升精神文化生活和体育竞技运动能力,由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残联主办,成华区红石榴社工服务中心和成都晋仕嘉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在白莲池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文化助残和体育助残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现场,14个街道专干专委及残疾人代表共35人参加。街道残联分管领导首先向残疾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实施项目的意义进行介绍。接着由“唤醒生命 绽放幸福”文化助残服务和“残疾人体育运动梯队建设及体育兴趣培养”两个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服务的人群、开展模式和预期效果进行详细解读。启动仪式结束后,街道专干纷纷与项目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对项目表现出极大热情和支持。

  成化区文化助残和体育助残项目是第二届“成华群英荟”社会创新服务公益创投大赛区残联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旨在通过对成华区有文艺和体育特长的残疾人进行深度挖掘,通过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培训,力争锻造出有亮点、有特色、高水平的残疾人文体队伍。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