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盲协组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第二十七个国际残疾人日到来之际,成都市成华区盲人协会在区残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庆祝活动。盲人朋友们在家人陪同下,纷纷走出家门,积极参加庆祝活动。活动开始,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和“要广泛开展群众性残疾人文体活动,不断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讲话内容,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了解残疾人朋友在生产生活中可以享受的关爱政策。在紧随其后的有奖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争相回答政策知识问答。之后的文艺演出,大家更是踊跃参加,用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旋律歌唱出盲人朋友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心和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结束前主席团成员与在座盲人朋友互动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更好的为本区盲人朋友服务。

成都市成华区盲协组织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庆祝活动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