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南充市评出“励志自强”典型“扶残助残”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18-12-25     来源:南充市残联

  12月21日下午,由南充市残联举办的南充市2018年度“自强之星”微信点赞活动颁奖仪式举行(如图)。在活动15天的线上点赞环节,全市参与点赞投票的网友达15万人次,总投票数超80万,产生出点赞数最高“励志自强”典型和“扶残助残”先进个人各10名。

  南充市2018年度“自强之星”微信公众号点赞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加快推进残疾人全面小康进程。根据活动规则,结合市残联微信公众号点赞票数实际情况,本次活动产生了点赞数最高的10名“励志自强”典型和10名“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这些典型、先进个人,有的是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用坚强和勇气,直面生活的困窘与艰辛;有的是在脱贫攻坚和创业就业中不等不靠、引领带动广大残疾人朋友脱贫致富,共奔小康;有的是无私奉献、乐于助人,主动回馈社会,用感恩和爱心传递生命的真善美和满满的正能量。

  “他们用自己的言行,解读了人与人之间最美好的感情,诠释了应有的责任与担当,实现了人生的价值。”在颁奖仪式上,市残联理事长李会全对“励志自强”典型和“扶残助残”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全市50多万残疾人的关心和关注,鼓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共同步入小康生活。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