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广元市残联积极参与全市“四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9     来源:广元市残联

  1月16日上午,广元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姜雷带领组宣维权科及市残疾人康复中心辅具中心相关同志前往苍溪云峰镇参加“决胜脱贫攻坚 逐梦乡村振兴——2019年广元市文化科技卫生法律下乡集中示范服务活动”。

  市委常委赵文峤亲临残联宣传点对市残联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询问了云峰镇残疾人数量及残疾类别、比例等,要求各级残联要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把党和国家的温暖送到残疾群众手中。

  在活动现场,姜雷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向云峰镇捐赠残疾人辅具10000余元。市县残联工作人员向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了《残疾人保障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读本和《预防残疾与社区康复》、气象历书等宣传资料700余份,接受残疾群众咨询50余人次。

  在现场活动结束后,姜雷副理事长还深入云峰镇紫阳村看望慰问了贫困残疾群众何永伟,为他送上了3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要自立自强,直面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支持下,努力发家致富,脱贫奔康。

  本次活动中,市残联慰问5户贫困残疾群众,每户慰问金300元,其余4户由云峰镇代为慰问。

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慰问贫困残疾群众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