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遂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来源:遂宁市残联

  近日,遂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支部书记强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且传达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强兰代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在党建工作、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剖析,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及下步工作打算。支委及其他党员同志根据自身履职情况,认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党员们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本着“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和对其他党员、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了相互批评。随后,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组织评定。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