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组织参加2019年全省残联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9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1月28日,2019年四川省残联电视电话会召开,区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专门协会主席、各街道残联专职干事共4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省残疾人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他要求全省残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升华“量服”为抓手,进一步持续实施精准调研、一人一策精准帮扶等机制;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和方向,主动作为,大力创新,实事求是的解决残疾人所想、所需,要把精准服务落实到每位残疾人身上,实现全省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全面促进全省残疾人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上,泸州市、郫都区、宜宾市、德阳市等兄弟残联分别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