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南充市人大副主任陈圣伦到高坪慰问困难残疾人和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南充市残联

  1月31日上午,南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圣伦在高坪区人大主任杨天武和高坪区残联副理事长李阳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高坪区万家乡的部分困难残疾人和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

  慰问中,陈圣伦一行来到万家乡图山寺村活动室集中看望了部分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近期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鼓起勇气、战胜困难,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陈圣伦要求随行的相关部门同志要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多关心多关爱,做到精准帮扶,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

  随后,陈圣伦一行来到谢家寨村、图山寺村、图山寨村看望困难残疾人。他进卧室、入厨房,察看了对象户的生活环境,详细询问了困难残疾人家庭收入、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就业就学等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祝福。同时,他对高坪区扶残助残、脱贫攻坚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随行人员,要进一步多关心多帮助困难群众,把群众的需求放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