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绵阳市残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部署2019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4     来源:绵阳市残联

  2月11日上午,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绵阳市残联召开节后“收心会”,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收拢思想,调整状态,集中精力,迅速有效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机关、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谭荣达传达了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主要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市委刘超书记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曾明波传达了省委彭清华、王雁飞、王正谱同志关于蒲波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教训警示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以案促改”部署要求,传达了贯彻省市纪委监委关于展开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赌博敛财”问题专项整治部署要求,通报了三起因收受名烟名酒等土特产品受到纪律处分的典型案例。

  谭荣达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了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一是压实意识形态的责任抓落实,持续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压实法纪主体责任抓落实,持续深化以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引领的“六化”工作标准,狠抓“四风”建设;三是压实工作目标责任抓落实,对标省残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小康进程、十三五规划找差距,添措施,确保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四是压实学习调研责任抓落实,切实做好“六学六讲六做”,认真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和思想素质,深入基层和一线做调研;五是压实创新争先责任抓落实,开创全市残疾人工作的新局面;六是压实工作态度和生活作风抓落实,克服畏难情绪,深入推进各项工作。

  他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纪律建设为保障,以创新工作为引导,以业务目标为抓手,以残疾人需求为动力,以绵阳残联成立30周年为契机,努力奋斗,做实做细残疾人事业方方面面的工作,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出新的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