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营山县残联召开在训残疾儿童家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16     来源:南充市营山县残联

  近日,营山县残联召开了在训残疾儿童家长座谈会。县残联理事长王兰辉、副理事长黄珂,康复股工作人员,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负责人及在训残疾儿童家长等26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残疾儿童家长纷纷介绍了过去一年中自己孩子的康复训练情况,并一再感谢县残联多年来给予他们的各种关爱。同时家长还希望各级残联能进一步加大对残疾儿童的康复救助力度,适当放宽康复训练年龄和扩大训练补助经费。

  县残联理事长王兰辉同志代表县残联对各位家长及各康复机构训练人员对残疾儿童的付出和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在座各位寄语2019年新年的美好祝愿。他表示座谈会后,将针对各位家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从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需要出发,从残疾人最关心、最需要的实际出发,力争让残疾儿童能在具有专业管理水平、专业康复训练水平的具有规模化、专业化的定点康复机构中为孩子服好务,为我县尽快实现残疾人“人人享有康复服务”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