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1937日下午,成都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廖国龙理事长、张骏副理事长、刘亦秘书长、王笳理事、殷江理事、高峰理事、彭长军监事、李玄德监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廖国龙理事长主持。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听取了基金会2018年度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成立投资咨询委员会、取消三家分支机构、五彩基金教学场地装修、《项目部绩效考核标准》、报废已损坏固定资产五项事项。

各位理事充分肯定了基金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做好基金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发挥好理事的作用,把握今年恰逢建国70周年这一契机,策划一场大型公益活动。二要注重宣传,加大宣传力度,让全社会了解残疾人事业、关注残疾人事业、支持残疾人事业,为基金会相关工作打好舆论基础。三是加强理财项目,实现基金会捐赠资金的保值增值。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