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巴中市残联专题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巴中市残联

  4月22日,巴中市残联举办“量服学堂”,第二批赴丽水市交流学习组进行了成果分享,各科室及直属单位就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做了进一步工作安排。

  张宏指出,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残联系统改革之年,更是残健同步奔康的攻坚期、决胜期。全市残联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要求,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要全面加强学习,借东西部扶贫协作交流学习的经验,审视不足、开拓进取,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开展好“走转改”“学跟听”活动,深入基层大力宣传党和政府的惠残惠民政策,切实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职责,用心服务每一名残疾人朋友。

  张宏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2018年度党风政风行风满意度测评收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加强基层调研、创新宣传方式、加强公共服务,系统地解决服务不够精准、助残氛围不够浓厚、惠残政策宣传不够到位等问题,不断提升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水平,以不懈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