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炳荣率队视察成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2019年4月26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炳荣率队视察成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并就残疾人工作进行专题对口协商。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晓南以及该委员会部分委员参加视察。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华陪同视察。

  赵炳荣一行先后来到龙潭街道向龙社区残疾人康复站、位于青龙街道的区残疾人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区级“阳光家园”)分别就残疾人康复、创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视察。在详细听取了区残联、龙潭街道、青龙街道以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关于我区残疾人康复、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汇报后,赵炳荣指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帮助残疾人这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大力发展残疾人事业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区残联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中残联以及省、市残联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勇于创新,主动作为,残疾人康复、创业就业等方面工作成绩喜人,值得肯定!他希望区残联继续保持和发扬成绩,以“单项争第一、全面争先进”的工作态度,克服残疾人康复、托养、日间照料等方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提升全区残疾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全区残疾人同步小康的目标,为我区建设“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为新中国七十华诞献礼。

  区政协委员们对区残联近年来在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分别就残疾人康复服务、创业就业、托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诸多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区残联、青龙街道、龙潭街道分管领导陪同视察。

赵炳荣率队视察成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图一

赵炳荣率队视察成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图二

赵炳荣率队视察成华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图三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