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残联、区税务局到成都市成华区考察学习残疾人残保金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8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4月2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红山区残联理事长付广新、区税务局副局长冯英凯一行9人来到我区进行考察学习。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全红、成华区残联副理事长吴军陪同考察。

  双方主要就残保金征收及企业招收残疾人就业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成都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黄全红主任首先介绍了成都市残保金征收工作开展情况。然后,成华区残联吴军副理事长就我区企业招收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的具体情况又做了深入的介绍。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区征收企业残保金的核定工作情况。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交流结束后,红山区残联、区税务局表示:成都市残保金征收工作和成华区残联在企业招收残疾人就业审核工作方面成绩显著,经验丰富,非常值得学习,同时希望今后多加强交流学习,切实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最后,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区残疾人阳光家园的运作和工作开展情况。

  成华区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区残联教就科相关人员陪同。

交流座谈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