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慰问罗江区残疾人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残联

  5月10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市残联副理事长邓明峰一行慰问罗江区残疾人“双创”带头人及困难残疾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白光裕陪同。

  陈彬一行首先来到四川青之源农业有限公司看望残疾人“双创”带头人武法勇。青之源农业有限公司由肢体残疾人武法勇创建,主要经营青花椒种植、销售,陈彬详细了解了公司的规模、经营模式、范围,对武法勇带动残疾人朋友共同发展增收地精神表示高度赞扬。白光裕也表示对其不等不靠同时带动周边残疾人就业的行为表示赞扬。

  随后,陈彬一行来到白马关镇,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杨廷军。陈彬详细了解是杨廷军的致残原因以及生活现状,对杨廷军身残志坚,发展养殖表示肯定。要求当地政府和残联一定要加大对这类残疾人的关怀,帮助他拓展养殖销路,增加收入。

  看望中,为武法勇、杨廷军送去慰问金。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