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雅安市残联理事长王华调研宝兴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雅安市残联

  7月10日,雅安市残联理事长王华一行到宝兴县开展调研。

  上午,王华理事长一行在宝兴县残联听取了县残联理事长周强对宝兴县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运行情况、宝兴县残疾人“量服”入户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等的汇报后,王华理事长对宝兴县残联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随后,王华理事长一行看望了四川省残疾人技能大赛美发一等奖获得者刘曦(聋哑残疾人),鼓励她继续发挥自强不息的精神,学好手艺,练好本领,为备战全国技能大赛做好准备。

  下午,王华理事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五龙乡藤椒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蜂桶寨乡带动残疾人发展的新华村集体经济基地,对残疾人创业就业基地建设、残疾人家庭发展增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五龙乡党委书记、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家属座谈,王华理事长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脱贫、“银会合作,助残脱贫”、普惠特惠政策落实等基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

  现场调研结束后,王华理事长与县残联随行人员交换了意见,称县残联今年的工作在"抓落实"上下了功夫,残联努力工作就能让残疾人增强信心,带来希望。他希望宝兴县残联再接再厉,认真贯彻省残联党组、理事会对今年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为宝兴残疾人事业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听取宝兴县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

调研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