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13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2019年8月8日,是成都市成华区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的第三个比赛日,也是本届比赛的最后一天。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来自我区的百余名残运健儿们充分发挥了奋勇争先、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展现了成华残运健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一天的比赛在海滨小学拉开帷幕,共有近百名残运健儿参加了中国象棋、接力跑、跳远等项目的比赛。赛场上,健儿们充分发扬奋勇夺先、勇夺第一的竞赛作风,在场观众也为健儿们的优异表现送上喝彩。

  经过三天的激烈比赛,区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二届特奥会正式落幕,来自全区14个街道和特殊教育学校的300余名残疾朋友,在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在内的七大类项目角逐中,充分展示了我区残疾人运动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了我区残疾人文化体育建设、丰富了残疾朋友文化体育需求、增强了残疾朋友的身体素质。同时,比赛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特殊体育才华的舞台。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