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组织辖区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9-10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为加强“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服务人员的专业素质,提升管理服务人员的综合能力,促进全区“阳光家园”标准化、规范化、个性化的三化建设。2019年9月6日,由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张明波率领综合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及辖区内14个“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一行20余人到龙泉驿区胜利阳光家园和武侯区武侯善工家园进行参观考察。

  参观期间,考察组与龙泉驿区残联、武侯区残联分管领导及相关管理人员就“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的服务理念、专业技能、日常管理及培训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学习旨在拓展成华区“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的视野,规范成华区“阳光家园”管理,提升全区“阳光家园”整体水平。

  此前,成华区残联已经组织“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进行了为期3天的技能及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结合这次参观考察,成华区“阳光家园”管理服务人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区“阳光家园”建设及管理工作,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

参观考察现场图一

参观考察现场图二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