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举办残健相亲交友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绵阳市涪城区残联

  “剩男”、“剩女”是当今社会的热词,可见谈婚论嫁并非易事,婚姻对于残疾人而言就更难了。但残疾人也拥有享受爱情的权利,自己的幸福也可以自己做主。2019年9月9日,由涪城区残疾人联合会、涪城区妇女联合会、朝阳街道办事处主办;绵阳市肢残协会、朝阳街道残联、飞来石社区残协承办的 “别样中秋.别样的浪漫”残健相亲交友派对活动在万达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唐晓峰到场勉励残疾人朋友,希望他们在党委、政府、残联的关爱下能活得更加阳光,残缺的生命也可以更加精彩;同时也祝愿今天到场的残疾人朋友都能找寻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此次活动以“简单 、温馨、深刻”为设计思路,齐聚单身残疾人朋友于万达,通过游戏互动以及节目穿插的方式展开,增进相互认识和了解。让每一位到来的单身都快乐的参与其中,学会表达爱、珍惜爱和呵护爱。同时给参与者提供一个表达情感和展示自己的机会和平台,创造“爱就在身边”的快乐场景,以本次活动作为寻找爱的起点,让残疾人能勇敢地表达爱。通过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残联对残疾人的特别关爱,缩小了残疾人与社会的距离,改善了残疾人交友婚恋难题,使残疾人建立更加自信独立和勇敢追求爱情的态度和观念,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50余名残疾人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成功牵手6对。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残健相亲交友会现场图一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残健相亲交友会现场图二

绵阳市涪城区朝阳街道残健相亲交友会现场图三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