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德阳市罗江区残联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12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残联

  9月12日,德阳市罗江区残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文松,区领导曾长江、江涛、李文、高晓梅、周红英出席大会开幕式。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140余名正式代表、列席代表、特邀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曾长江在开幕式上作讲话,充分肯定全区各级残联组织和广大残疾人在推动全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就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大会听取审议了县残联第四届委员会“锐意进取、开拓新为全面实现残疾人共奔小康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德阳市罗江区残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周红英同志为区残联一届主席团主席,李春蓉、刘曦、谭长洪、曾丽、胡再同志为副主席,选举李春蓉同志为区残联一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议现场图一

会议现场图二

会议现场图三

会议现场图四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