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德阳市罗江区残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德阳市罗江区残联

  10月17日下午,德阳市罗江区残联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列席区残联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首先,区残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查摆问题,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

  其次,全体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规定,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号入座,认认真真进行自我检视,通过重点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整改的措施,并明确了努力方向。

  随后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行自我检查,精准发现问题、深入检视问题、有效整改问题,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对症下药、精准施策,边学边改、边查边改,逐项逐事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