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自贡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故事汇——优秀共产党员、基层残疾人专委缪体华的初心故事
发布时间:2019-10-20     来源:自贡市残联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关于开展“初心故事汇”活动的要求,10月17日下午,自贡市残联邀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初心故事”宣讲团成员缪体华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悟初心,记使命,勇担当》的党课,分享他的初心故事。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价值,残疾人也不例外。残疾人只是社会中的不幸者,就像一棵根深叶茂的大树,经历风吹雨打,总会有残损受伤的枝叶,但我们始终是同根同枝的兄弟姐妹。作为一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一个普通的残疾人,我有责任和义务去关心、关爱、帮助残疾人,同时更有责任带领他们勤劳致富。”会上,缪体华同志绘声绘色向大家讲述了他意外致残以后,如何从痛苦绝望一步步走向自立自强最终成为当地残疾人勤劳致富“带头人”的心路历程,也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基层残疾人工作中的所思所感。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机关党支部书记丁世良听了缪体华同志的初心故事后,勉励全体党员干部:“缪体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尽职尽责,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与担当的精神,是我们全体党员干部和残疾人工作者的学习榜样。”

自贡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故事汇现场缪体华同志为自贡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自贡市残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初心故事汇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