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成都市成华区残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08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按照中共成都市成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4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再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韦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区残联党组成员张明波,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严旭松出席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精神,传达学习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督促指导全区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切实打牢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二是要系统梳理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主观上、思想上挖根子,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是充分利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主线、聚焦主题,结合贯彻落实区委高质量建设“天府成都·文旅成华”和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工作,结合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推进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专题学习会。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