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自贡市残联举办《你要活成一束光》公益签赠暨残疾人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自贡市残联

  为推进自贡市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帮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树立生活信心,增强残疾人心理健康意识,在全社会真正形成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近日,自贡市残联以“与心灵相约,携梦想前行”为主题,在阿细壹餐厅举办了《你要活成一束光》公益签赠暨残疾人心理健康现场咨询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千里共良宵》情感主持人、蜻蜓FM《北辰在找你》情感栏目专家北辰,就“残疾人心理健康”同现场200余名残疾人及其家属交流互动并解答残疾朋友在家庭生活、工作、社交、情感等方面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北辰老师的精彩分享让现场掌声不断,分享结束,市残联还向每一位残疾朋友赠送了励志书籍《你要活成一束光》,由作者之一的北辰老师为残疾朋友现场签名,并写下一句祝福或鼓励。

  本次活动残疾朋友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未来要慢慢让自己活成一束光,在明亮自己的同时也温暖身边的人。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活动现场(图四)

活动现场(图五)

活动现场(图六)

活动现场(图七)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