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营山县残联:科学防控肺炎疫情 合理推进职能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9     来源:南充市营山县残联

  新年伊始,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疫情严峻形势,营山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到岗到位、严阵以待,枕戈待旦。全会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保持清醒头脑,坚定意志定力、集中精力,开年就开工、开局就冲锋。全力以赴抓实疫情防控、紧抓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

  坚持以人为本、 “以人民为中心”。立足“代表、服务、管理”残疾人工作职能。精心部署、周密安排。

  健全工作机制、强化服务管理。

  一是领导指挥到位。成立了领导小组,加强对科学防控肺炎疫情工作的统一领导指挥,明确职责分工和目标任务;

  二是部署安排到位。认真执行国家肺炎疫情科学防控一级应急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单位管控举措;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单位党员干部按照分工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宣传发动,采取妥善渠道和方式将科学防控疫情的措施办法落实到位,强化对管理机构、服务对象、工作人员的引导教育、安全保障、指导服务。

  四是服务保障到位。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后勤保障,及时完善落实工作开展所需物质和政策的制定、服务、保障措施,确保服务对象和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安全生活、工作不出问题。

  科学防控疫情、着力推进工作

  县残联领导班子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亲力亲为带头示范性地安排部署、推进落实当前工作。科学防控肺炎疫情抓主动、主动抓,业务工作抓及时、及时抓。

  一是在工作部署安排上不搞集中会议布置,实行统筹规划、分类安排、个别指导;

  二是全体工作人员在落实疫情防控上绷紧玄,业务工作不放。认真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工作,切实做好责任范围工作计划规划、目标任务、方案制定、服务安排;

  三是全会干部职工精神振奋、作风优良,积极投入当前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科学防控肺炎疫情、合理推进职能工作。

营山县残联有条不紊开展科学防控肺炎疫情、合理推进职能工作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