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华区残联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成都市成华区残联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成都市成华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成华区残联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的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以及市委、区委主要领导有关工作要求,迅速开展防控行动,动员区残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全力参与全区重点领域、重要部位和街道、社区(院落)的疫情防控和宣传工作。

  按照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区残联党组先后抽调4批次机关党员干部共16人,分别加入到成都东客站、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二仙桥街道和白莲池街道的各个防控工作小组,全力配合相关单位积极开展企业职工排查、社区居民、返蓉人员登记、往来车辆排查、张贴宣传海报(横幅)、政策宣传等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区残联机关党员志愿者共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条,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服务往来旅客500人次,排查居民160户、企业208家、往来车辆42辆,返蓉人员登记9名。

  疫情不灭,战斗不止!

  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蓉人员登记

在龙潭新经济产业功能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张贴疫情防控标语

走进社区(院落)开展人员信息登记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