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德阳市大人副主任杨庆龙一行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德阳市残联

  3月26日,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人大社会建设委和人大研究室领导到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班子成员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德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实地查看残疾人就业平台、假肢服务、大康复、残疾儿童康复、智慧助残服务和线上专业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残联关于德阳残疾人工作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杨庆龙副主任对近年来德阳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对市残联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好评。

  杨庆龙同志强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市残联要从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要认真抓好“一法四条例”等涉残法规的宣传和落实,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出台更多政策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二是要继续采取多种有效举措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三是要继续帮助残疾人树牢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意识,大力选树先进典型,引领带动广大残疾人脱贫奔康;四是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献爱心,管好用好社会爱心捐赠。

图片: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庆龙一行在市残联调研残疾人工作

图片:杨庆龙一行在德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

图片: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调研组一行听取市残联工作情况汇报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