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泸州市江阳区残联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泸州市江阳区残联

  2020年3月26日,泸州市江阳区残联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会议由江阳区残联理事长伍维良主持,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维良统筹安排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学习省、市残联相关文件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强化脱贫攻坚工作。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目标,进一步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工作;三是优化深化“量服”工作,当前要重点抓好精神病人服药、托养、爱心便当、康复训练等工作;四是强化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清明祭奠安全工作;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严从实抓好党风廉政。

图片:泸州市江阳区残联2020年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