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5     来源:乐山市残联

  4月3日,乐山市残联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理事长董兴燕主持并讲话,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人、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康复中心有关负责人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德生同志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市残联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放同志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董兴燕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主动适应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要不断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聚力履职尽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坚持从严治党的尺度不松,走好“每一公里”。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全面完成残疾人工作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