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绵阳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述职考核暨述责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31     来源:绵阳市残联

  3月27日,绵阳市残联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述职暨述责述廉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级专门协会主席、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园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参加,党组书记、理事长谭荣达主持。

  谭荣达代表班子进行述职和述责述廉,班子成员进行个人述职和述责述廉,并开展民主测评;谭荣达分别与分管领导签订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目标责任书。

  市残联一并召开2020年全市残联工作座谈会。各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园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分别就上年度工作开展、今年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困难和建议等作会议交流,市残联分管领导安排部署2020年分管领域工作。

  谭荣达在会议总结讲话时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重要阶段性胜利之际,市残联召开年度工作座谈会,对上年工作进行总结,及时部署和推进今年工作,各地横向找差距、取长补短,确保工作高质量起步开局,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他指出,去年全市残联工作取得新的成效,组织建设有较大突破,宣传工作有较大影响,就业培训亮点纷呈,树立一批典型模范,学法用法氛围浓厚。就全市残联系统今年重点工作,他要求,一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是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统筹兼顾,“两手抓”“两不误”;三是全力以赴决胜脱贫攻坚,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四是持续深化“量体裁衣”残疾人服务,务求数据可信、数据能用、信息畅通;五是抓好涉残领域意识形态和重大活动筹备工作;六是落实残联改革重点任务,依法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七是切实发挥政府残工委秘书处作用,做好残疾人小康进程“十三五”总结评估和“十四五”事业规划,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