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攀枝花市残联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
发布时间:2020-05-15     来源:攀枝花市残联

  为进一步推进“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5月9日下午,攀枝花市残联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以“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为主题开展大讨论。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许礼华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的残联干部队伍,立足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应该具备哪些能力、应该做好哪些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同时对标对表构建“广泛联系、服务群众”群团工作体系和“人道、廉洁”残疾人工作者职业道德规范,查找自已在政治理论、涉残法律法规和政策掌握、服务残疾人、联系残疾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提高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

  许礼华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是认真贯彻落实省残联关于“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的部署和市委关于“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要求,并结合市残联具体的“十个一”活动安排,认真进行了前期充分准备,从内容和形式上看,效果都很好。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统一思想中提升残疾人事务治理能力,形成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强劲合力,推进攀枝花市残疾人事业务实、规范、高效发展。

会议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