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4     来源:乐山市残联

  6月19日,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曲云峰,市残联党总支书记陈德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学习和讨论。

  会上,曲云峰、陈德生、刘霞、段沧红、彭斌洪、赵罡等同志,紧紧围绕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残联视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忠诚、干净、担当”,“有高度、有力度、有温度”要求,查找自己在政治理论、专业服务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联系残疾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自身岗位,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就如何提升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能进一步认识残疾人事业所处新的历史方位、新时代残联工作最基本的职能职责、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基本的工作方略和最根本的改革方向,能进一步提升每名残疾人工作者的能力和水平。

图片:乐山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大讨论活动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