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心中的歌献给党”——巴中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帮扶村党支部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6-26     来源:巴中市残联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6月23日,在建党节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巴中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与帮扶村陈家嘴村、修行寺村党支部结对开展“心中的歌献给党”主题党日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感人的诗章,引起老一辈的满腹怀想,唤起年青一代的干事激情,唱出了全体党员对祖国的热爱和对脱贫奔康共建美好家园的信心。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宏同志以《坚守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改革开放以来三个阶段回顾了党的历史发展进程,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和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同时结合脱贫攻坚、新冠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争做“三个表率”,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4名党员同志进行了现场发言。市残联机关党支部为帮扶村党员赠送了红歌播放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走访慰问了帮扶村村贫困老党员。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