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州讯息
好风凭借力,助君向前飞--广汉市残联协办德阳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5     来源:广汉市残联

  6月22日, 由德阳市民政局主办,广汉市康乃馨志愿者协会承办,广汉市残疾人联合会、广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汉市税务局协办的德阳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好风凭借力,助君向前飞”在雒城镇金雁三北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多功能会议室举行。授课老师、社工、志愿者、残疾学员、残疾学员陪护人员等共计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广汉市残联理事长给大家讲解了“六保六稳”政策,鼓励残疾人要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不仅要有就业创业的思维,还要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并且要掌握适合自己的技能。她希望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长、学有所用,通过培训不断丰富自己,提升自己,改变自己。

  广汉市税务局及人社局领导、世星律师事务所律师也分别为参加创投项目的残疾学员讲解政策、加油打气。

  公益创投项目主要以帮困服务、为老服务、青少年服务、助残服务和居民融合等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为目的,为社会组织搭建的参与公共服务的平台,是创新社会治理在公益慈善领域的积极实践。

图片:德阳市第五届公益创投项目“好风凭借力,助君向前飞”活动现场

四川省“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平台